Thursday 22 October 2009

轉載:法國鵝肝大餐(Foie Gras)


以下這則報導是有關於鵝肝醬是如何製作完成的:

Foie Gras : 法國鵝肝大

這是一道起源於法國,非常豪華的菜

但是這道菜的作法卻是強迫餵食鵝,導致牠們發展出肝臟肥大的疾病
讓我們來看看這所謂很讚的菜餚是怎嚜來的

這金屬的管子穿過喉嚨到胃,就算鵝已經不想吃任何東西了,但是牠們仍然被強迫餵食
籠子非常的小 為了避免鵝浪費力氣 牠們被強迫只能以同一種姿勢站著
這樣可以把所有食物轉換成脂肪

他們的眼睛看起來是如此哀傷

他們的腳因每天長時間站立而浮腫 牠們不能睡覺 因為牠們要保持吃個不停的狀態


牠們被強迫餵食到死去,直到牠們的身體再也無法站立 你可以看見牠們的嘴巴還有食物

那些留下來的鵝,屁股在拉屎時流血,
不只是牠們的嘴巴和喉嚨受傷,牠們的胃總是因為食物而疼痛。


最後得到一個非常"漂亮"的肝臟,白色的肝臟變的異常的肥大

請停止這些殘忍的舉動。


不要再吃鵝肝!
STOP EATING FOIE GRAS!

3 comments:

  1. The photos alone depict the horror behind producing a so-called 'delicacy'.
    It is important to highlight such disgraceful methods in food production.
    A harsh but very necessary Blog post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說得對,所以我一向都唔會追求美味的食物。好多時美食可能係陷阱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oh my gosh
    how could one possibly even come up with this horrible idea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