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

馮正虎「成田起義」成功贏回國公民權 :-D

7 comments:

  1. 馮君身處日本,你也赴身前往支持,真令人感覺到巾幗不讓鬚眉!
    中共因上海博覽會將臨及國際注視下才在不敢對馮君如何(絲毫無損),希望他好好保重,日後可以為老百姓爭取更多,能夠說的只有這些。
    暴政必敗,人民必勝!
    人權萬歲,自由萬歲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建議巧文由眼下的街頭抗爭開始轉型至俱專業政經知識的議會路線.
    政經專業在哲學知識的加持下可功力大增.

    台灣陳賜麟

    ReplyDelete
  3. 巧文可願聲援大陸女英傑劉沙沙?
    報導如下:

    刘沙沙因赵连海一事被抓
    请看博讯热点:警察、官员恶行
    (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04日 首发 - 支持此文作者/记者)
    刘沙沙本来计划今天前往北京东交民巷派出所投案,向警方说明安徽女访民被强奸案中,通知媒体前往的是她,而不是警方说的赵连海,以及澄清当时在市公安局门外接受记者采访,是因为此前访民报案后就被强行遣返,秘密关押,担心此恶劣强奸案被迫消声,而且当时访民只是在市公安局东边人行道上,关未采取任何集体行动,根本未影响社会治安。
    但今早,警察却以上门查证件的名义,以刘沙沙没有身份证为由,将她带走。 [博讯首发,转载请注明出处]- 支持此文作者/记者(博讯 boxun.com)

    ReplyDelete
  4. Christina,老實說,你是如何定義「起義」一詞的?可以在此談談你的想法嗎?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馮君在上機回家前又被刁難,全日本航空公司要求他作出道歉才讓他登機。
    又是中共搞的鬼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