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March 2010

西藏 起義51周年、3.14事件2周年 [燭光晚會]

日期:3月14日

時間:7:30pm

地點:中聯辦

4 comments:

  1. 首先,你贴的是尼泊尔军警镇压当地的藏独势力的图片。

    另外,民主是一回事,我本人支持民主,反对并痛恨中共的某些暴政,但不能说凡是反对中共的,就是支持民主的,比如藏独疆独法轮功,他们反对中共不错,但这就代表他们就是完全正确的吗?藏独314疆独77都是暴动,你可知有多少无辜的汉人惨死其中?不要用某些异端来标榜你自己,炒作你自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太看得明簡體字,但只想簡單地回應一下這「不能说凡是反对中共的,就是支持民主的」論:當然反中共不必然能與支持民主劃上等號吧 -- 這是小學生也會明白的邏輯。但同樣,不是支持藏疆獨立/民族自決的人就是要殺死無辜的漢人吧?再者,你知道中公統治西藏以來,有多少無辜的西藏「惨死其中」?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支持陳巧文,我也來自內地,但我要問RYan,你口口聲聲說痛恨中共暴政,可你做過什麽抗爭呢?你連一個女人都不如就別來這裡廢什麽話了
    314和77都是中共長期的高壓政策的必然結果,遊行示威都要暴力鎮壓,那只能以暴易暴,如果像你這樣的支持中共民族政策以及暴力鎮壓的幫兇被打死,我不認為是無辜

    ReplyDelete
  4. 陳小姐:我會參加晚會,請注意facebook event地址有手民之誤,是「干」諾道西而非「幹」諾道西。

    ReplyDelete